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四届“花样研华”才艺大赛总决赛精彩落幕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5-12-12 11:22 浏览数:586

花样研华才艺大赛2

参赛选手古筝表演。

花样研华才艺大赛3

参赛选手街舞表演。

花样研华才艺大赛

师生合影。

12月10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5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活动之第四届“花样研华”才艺大赛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落幕。研究生院党委书记余绍军,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研究生院副院长陈文俊、刘高强,研究生艺术团指导老师张雅欣等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来自各学院的400多名研究生到现场观看比赛,为选手加油助威,共享艺术盛宴。

比赛中,参赛选手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动听的歌声、优美的古筝、诙谐的相声、精彩的舞蹈表演,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比拼,张娟以歌曲《外面的世界》和《没那么简单》打动在场所有评委、观众,获得本届才艺大赛冠军。王旭凭借街舞表演获亚军,谭笑的古筝曲《瑶族舞曲》、《战台风》表现突出,获得季军。

研究生才艺大赛作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5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的活动之一,从文艺方面为研究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研究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充分彰显了“90后”研究生的活力与风采,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文\陈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学位办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湘潭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商学院研究生院 湖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衡阳师范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邵阳学院研究生处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研究生部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