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同心拚搏 活力排球——南华大学2016年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赛开赛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6-04-20 11:40 浏览数:349

IMG_2883

赛场精彩瞬间。

4月18日,春光明媚,南华大学致远园排球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时传来喝彩声、欢呼声、呐喊声。大家期盼已久的南华大学2016年研究生男女排球混合赛在此开赛。

首个比赛日共有4场小组赛,各个参赛队在赛前紧锣密鼓地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战略战术,队员们严阵以待,全神贯注。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激烈的对决就此展开。赛场上队员们热情饱满,配合默契,你接我挡,你传我打,精彩的发球、起跳、拦网、扣球,不断把整个赛场的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加油,传球,垫球,扣球,接球……”场上队员挥洒着汗水,场下队员一个劲地忙着指挥,而拉拉队则在不停地呐喊、助威。

经过激烈的角逐,公共卫生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和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本次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获得了首场胜利。

南华大学研究生男女排球混合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了6届,是最具人气、最受欢迎的一项体育赛事。今年共有13个学院组队参加,比赛分小组赛、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整个赛程持续约半个月。(文\王毓君黄艳琴)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学位办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湘潭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商学院研究生院 湖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衡阳师范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邵阳学院研究生处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研究生部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