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社会实践 > 正文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教授与湖南师范大学学生一同调研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6-05-17 15:57 浏览数:1007

NoelScott教授与学生一同调研。

5月15日,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教授NoelScott受邀到湖南师范大学交流访问。Noel Scott教授与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师生一同前往岳麓书院进行高科技eye-contact体验活动。

Noel Scott教授对eye-contact体验活动需使用的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展示了高科技眼镜与电脑对眼镜控制的功能。随后10名学生依次进行体验,体验时间为2-3分钟,主要观察岳麓书院周围的鼓楼建筑。体验结束后,Noel Scott教授还询问每名同学的感受及她们在体验过程中印象最深的事物。

调研结束后,Noel Scott教授、旅游学院伍蕾副教授与学生们召开座谈会,从心理学的角度以及人的记忆理论和规律了解学生在旅游过程中的实际情况,Noel Scott教授还结合自身游览三峡大坝的亲身经历与学生们进行经验分享,并从学术的角度分析难忘的原因。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许多新知识,通过体验开启了新的科研方向。(文\刘炼鑫 唐榆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学位办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湘潭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商学院研究生院 湖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衡阳师范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邵阳学院研究生处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研究生部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