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优秀研究生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伍海翔喜获国际设计大奖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6-06-29 12:39 浏览数:346

近日,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研究生伍海翔同学的设计作品《Artways-England》获得2016年IF概念设计奖Best100(IF STUDENT DESIGNAWARD 2016),该作品将被录入2016年iF概念设计奖年鉴并面向全球发行。

《Artways-England》是一款专为中国互联网用户打造的公众艺术教育类App,该产品以全球国家或城市的著名美术馆和艺术家为单位,重新梳理和整合美术史脉络和谱系,对艺术经典之作进行深度的解析和讲解,将美术史与当下的审美观相联系,让大家了解到“遥不可及”的美术其实就在你身边。

今年共有来自全球的11000多件有效作品角逐IF概念设计奖,伍海翔在美院吴余青副教授的指导下,脱颖而出,最终获得2016年IF概念设计奖Best100。

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一直重视专业教育教学,在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中,注重实践能力、应用能力等综合素质的培养,在全省艺术学科教学科研水平居于前列。该院艺术设计学专业(视觉传达设计方向)是湖南省艺术设计专业中最早设置,并发展最快、实力最强、影响最大的专业方向。专业教学注重现代设计的概念、思维、表现与本土文化精神的有机结合,强调艺术、科技、文化与设计的融合。该专业近年来学生获奖累累,成果丰硕。(供稿\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IF设计奖简介

IF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该奖是由德国历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IF设计奖素有“设计界奥斯卡奖”之称,是全球历史最悠久、最著名和最权威的设计奖项之一,是高品质设计的象征,与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号称全球三大顶级设计奖。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学位办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湘潭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商学院研究生院 湖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衡阳师范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邵阳学院研究生处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研究生部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