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能力竞赛 > 正文
湖南科技大学在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6-07-24 17:47 浏览数:207

湖南科大信达队队员南茂元(左)、张凯达(右)。

曾照福老师(中)与湖南科大信达队和创新队队员合影。

7月21日至22日,“华为杯”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中分赛区初赛在武汉市海军工程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主办,比赛面向湖南省、湖北省、河南省、江西省的各大高校研究生。湖南科技大学信达队、创新队、物理专业队、物电队由曾照福老师带队参加比赛并取得了骄人成绩;其中湖南科大信达队荣获华中赛区一等奖并成功入围第十一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黄采伦和曾照福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参赛学生的踏实付出与辛勤努力,更离不开研究生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科大学子秉承科大的创新理念,勇于发扬科大的创新精神,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飞得更高、走得更远!(文\南茂元)

 

附:获奖名单

队名

参赛题目

队员

指导老师

参赛成绩

湖南科大信达队

基于云计算的MT法区域同步探测与四维反演系统

南茂元 张凯达 彭赐

黄采伦

华中赛区一等奖

商业计划书专项赛全国三等奖

湖南科大创新队

中小型太阳能与垂直式风力联合发电装置

傅志强

姜博宇

黎波

曾照福

华中赛区二等奖

商业计划书专项赛全国三等奖

湖南科技大学物理专业队

基于图像识别的智能电子锁设计

谭世唯

何苁

李婵

黄采伦

詹杰

华中赛区三等奖

湖南科大物电队

多网络模式的无线可视门铃安保系统设计

王承才

曹会祎

李鹏程

王靖

华中赛区三等奖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学位办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湘潭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商学院研究生院 湖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衡阳师范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邵阳学院研究生处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研究生部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