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导师风采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石倚洁教授在英文版歌剧《红楼梦》饰演贾宝玉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6-09-19 08:06 浏览数:92

英文版歌剧《红楼梦》。

 

石倚洁教授在英文版歌剧《红楼梦》饰演贾宝玉。

 

石倚洁教授接受采访。

 

美国西部时间9月10日晚,由赖声川、盛宗亮、黄哲伦、叶锦添创作的英文版歌剧《红楼梦》在旧金山歌剧院展开首演,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歌剧研究中心主任石倚洁饰演贾宝玉。

剧场座无虚席,观众在跌宕起伏的剧情和如梦如幻的音乐、舞美、服装中感受了三个年轻生命的痴恋嗔怨和一个家族的兴衰荣败。石倚洁饰演的贾宝玉凭借清澈的嗓音和对贾宝玉个性的全新诠释,获得了“红迷”、“红痴”的喝彩和肯定。新华社、中国日报、纽约时报等多家媒体对歌剧《红楼梦》进行了相关报道。

据悉,该剧将在旧金山歌剧院连续上演6场,并于2017年3月参加第45届香港艺术节的演出。(\ 任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学位办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湘潭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商学院研究生院 湖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衡阳师范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邵阳学院研究生处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研究生部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