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能力竞赛 > 正文
南华大学2016年研究生心理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6-09-20 17:26 浏览数:43

 

必答题环节,各个小组举起答题板。

 

抢答题环节选手起立抢答。

 

为增强研究生心理健康意识与心理调适能力,促进研究生更好地关注健康、关注心灵成长,提升研究生心理健康水平,9月18日,由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首届研究生心理知识竞赛初赛隆重举行。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初赛由来自校17个学院的28支队伍组成,分成A、B、C、D四组进行比赛,每组中得分较高的两支队伍进入决赛。初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每个环节均由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组成。比赛过程中,要求每支参赛队伍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题。在必答题环节,选手答错或超时答题将不给分;在抢答题环节,提前抢答或答错将扣分。比赛现场气氛高涨,掌声、笑声连绵不断,特别是在抢答环节中,各组全力以赴抢答,将比赛氛围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公共卫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护理学院、核资源工程学院、附属南华医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共8支队伍进入决赛。(文/ 严庆 邓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学位办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湘潭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商学院研究生院 湖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衡阳师范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邵阳学院研究生处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研究生部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