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南省第十三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6-10-25 09:49 浏览数:401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徐伟(女)为获得“六连冠”的湖南科技大学代表队颁奖。


省学位办主任余伟良为获得亚军的中南大学代表队颁奖。


1

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主任喻跃龙(右)为获得季军的湖南工业大学代表队颁奖。


第四到第八名代表队领奖。


中南大学(左)、湖南师范大学(右)获得“最佳组织奖”。


湖南科技大学翁德隆(左)、中南大学王东(右)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


10月23日,中南大学本部体育馆内呐喊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湖南省第十三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决赛暨闭幕式在此举行。来自湖南省16所高校的学子齐聚中南大学,共享精彩绝伦的体育赛事。

本次比赛,共有188名运动员参赛,历时6天,共计36场比赛。16支高校代表队伍各显神通,激烈角逐。来自湖南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工业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的研究生代表队最终脱颖而出,晋级四强。在季军争夺战中,湖南师范大学对战湖南工业大学。两支球队,势均力敌,不断上演着你追我赶、超越反超越的好戏,夺得观众的满场喝彩。最终,湖南工业大学以微弱的比分优势锁定胜局,摘得季军。冠亚军争夺战则在湖南科技大学和中南大学代表队之间打响。作为联赛五连冠得主的湖南科技大学代表队在一开场就打出了一波小高潮。作为东道主的中南大学代表队,不甘落后,奋力追赶,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全场观众的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最终,湖南科技大学用实力捍卫五连冠的荣誉,凭借精湛的球技和默契配合,摘下桂冠,高奏凯歌,蝉联六连冠。而首次挺进决赛的中南大学代表队,也用他们的全力以赴证明了亚军头衔的实至名归,获得全场观众的一致肯定。

闭幕式于下午4点举行。湖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徐伟、湖南省学位办主任余伟良及湖南科技大学校长李伯超等高校领导代表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中南大学研工部部长赵永正主持。他代表中南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所有参赛的运动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向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本次比赛,各高校运动员代表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增进了各高校研究生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展现了我省研究生团队合作的精神风貌,为我省高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运动不止,精神不息。他希望研究生能将体育赛场上的满腔热情和坚忍不拔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研究中去,积极营造你追我赶的竞争氛围,为我省高校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接着,由大赛裁判长、长沙市篮球协会秘书长钟斌宣布比赛结果。本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的冠、亚、季军队伍分别是湖南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和湖南工业大学。第四名到第八名的队伍分别是:湖南师范大学、吉首大学、湖南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和南华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8所高校获得优胜奖。中南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湖南大学和吉首大学获得“道德风尚奖”,湖南科技大学翁德隆和中南大学王东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湖南大学王浩宇、赵振豫等32名运动员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颁奖结束后,徐伟宣告本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圆满闭幕,并宣布明年的湖南省第十四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由湖南师范大学负责承办。(文\中南大学)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学位办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湘潭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商学院研究生院 湖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衡阳师范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邵阳学院研究生处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研究生部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