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研究生工作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熊佳怡在第二届韩国孔子学院代表交流座谈会上发言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6-10-25 15:30 浏览数:218


中国驻韩大使馆参赞艾宏歌(右)与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熊佳怡合影。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熊佳怡作为汉语教师志愿者代表在会上发言。


会后合影。


10月19日,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在首尔召开第二届孔子学院代表交流座谈会。中国驻韩大使馆参赞艾宏歌,韩国孔子学院院长、联席会会长金铉哲以及在韩各大孔子学院院长和代表出席。湖南师范大学合作院校韩国圆光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陈明舒带领汉语教师志愿者参会。在2016年暑期韩国汉语教师技能比赛中获奖的湖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研究生熊佳怡作为赴韩汉语教师志愿者代表在会上发言。

艾宏歌首先致辞,他向与会代表传达了邱国洪大使的慰问,并代表使馆教育处欢迎各位孔子学院代表的到来。艾宏歌表示,希望通过交流座谈会进一步帮助在韩各个孔子学院互相了解、学习,研讨、解决韩国孔子学院的现有问题,共同促进韩国孔子学院的发展,推进对韩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传播。

熊佳怡在发言中介绍了来韩八个月的教学心得和感想,精炼总结了自己的汉语教学方法,提出了孔子学院汉语教学待解决的问题,也表达了对母校和国家汉办的感谢。谈及对汉语国际教育事业的感情,更是动情落泪,引发在场嘉宾的共鸣,获得掌声一片。

艾宏歌在总结中肯定了各位孔子学院院长和志愿者代表的精彩发言,于会后关切询问了湖南师范大学志愿者国内学习及学校的情况,并欣然与大家合影。(文\湖南师范大学)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学位办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湘潭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商学院研究生院 湖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衡阳师范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邵阳学院研究生处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研究生部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