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能力竞赛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MBA学子在湖南省第三届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中取得佳绩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6-11-18 08:56 浏览数:139

 

 

PPAP队风采。

 

“最佳个人风采奖”获得者钟曼丽。

11月12日,由省学位办主办、中南大学承办、省工商管理学会协办的湖南省第三届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成功举行。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南华大学、湖南工业大学、吉首大学等9所高校的15支队伍冲入决赛

此次大赛的评委由省内优秀企业家和省外学术专家担任。大赛共分为团队展示、现场陈述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围绕当前中国企业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进行分析,为省内高校MBA学子提供一个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解决商业领域实际问题的平台。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长沙理工大学由2016 MBA春季班钟曼丽、彭霜阳、谭宵、曹浩、李有云、孙奇峰六位同学组成的PPAP队凭借强大的气场和良好的专业素养荣获大赛二等奖。该队的钟曼丽同学在对答中妙语连珠、滴水不漏,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引发现场一阵又一阵掌声与喝彩,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一并摘得大赛“最佳个人风采奖”。由2016MBA秋季班黄石峰、赵晶、邓小利、许睿清、郭超、杨旋六位同学组成的超力旋风队选取的角度新颖有趣,提出的问题犀利尖锐,也获得大赛优胜奖。

此次大赛锻炼了MBA学员面临挑战时的分析与决策能力,有助于培养学员成熟的商业思维,也充分展示了长沙理工大学MBA学员的风采。(文/长沙理工大学 江媛)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学位办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湘潭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商学院研究生院 湖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衡阳师范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邵阳学院研究生处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研究生部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