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研究生工作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物信院召开研究生新导师培训暨经验交流会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6-11-22 16:39 浏览数:191


与会领导为全体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

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匡乐满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合影。


11月20日,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16年研究生新导师培训暨经验交流会。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匡乐满、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彭运石、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唐东升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康洪主持。

匡乐满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培训的新导师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新导师们能不断强化“导师”意识,深刻认识自我责任,勇于担当,做出表率,努力成为一名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爱护学生的好导师。

彭运石希望新导师们能抓住这次经验交流机会,强化导师责任心,努力提升自我水平。

唐东升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说,研究生教育对学院的发展建设至关重要,学院将尽可能为研究生培养工作提供保障。

衡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陈列尊和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王润民博士分别作为校外导师代表和校内导师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导师职责,努力培养优秀研究生。

作为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指导教师的余洪伟教授结合自身经验,畅谈了对研究生的培养体会,并从研究生创新力培养、科学引导学生、合理安排时间等3个方面提出了见解。

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欧阳钢从学院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十三五”期间研究生教育工作计划、研究生培养流程、学位授予标准、新导师应注意的事项等5个方面作了汇报,并结合学院第4轮学科评估中的“人才培养质量”指标对新导师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与会领导为全体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共有38名新增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文/ 杨帆)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学位办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湘潭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商学院研究生院 湖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衡阳师范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邵阳学院研究生处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研究生部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