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第十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在长沙举行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6-12-20 11:12 浏览数:169


第十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开幕。

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匡乐满教授致开幕辞。

步步高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志强作“步步高的创新+”主题分享。

思齐教育集团董事长李中和作“创业:从业务里手到组织高手”主题分享。

获奖单位代表、MBA学员合影。


12月17日至18日,中国MBA中部联盟主办、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第十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在长沙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匡乐满、步步高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志强、思齐教育集团董事长李中和出席了开幕式。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刘子兰、商学院院长李军、院党委书记何勇,以及来自湖南、湖北、山西、河南、安徽、江西等30多所高校200余名专家学者及师生代表与会。开幕式由李军主持。

匡乐满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中部MBA联盟促进了中部MBA教学科研领域之间的交流合作,在指导与协调中部高校MBA工作、提升MBA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从建校历史、重点学科、教学科研平台、教学理念、教学精神、教学目标等方面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商学院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提升MBA办学水平,为打造中国MBA品牌形象做出贡献。

中国MBA联盟主席陈真鑫、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代表王岩、中国MBA中部联盟首届执行主席孙连才、第十届中国MBA中部联盟主席王开富先后发言,共同回顾了MBA联盟所走过的历程,肯定了MBA联盟在MBA教育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对承办单位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表示感谢。

陈志强、李中和分别以“步步高的创新+”、“创业:从业务里手到组织高手”为主题,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与现场师生进行了分享交流。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赛事主席朱小黑简要介绍了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的相关情况,并向中部高校领导和师生发出邀请参加该项比赛。

此次峰会还为第十届中部联盟战略合作伙伴奖、MBA创业新锐奖、优秀MBA干部奖、MBA优秀指导老师奖、MBA卓越领导奖、高校十佳联盟奖获得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湖南师范大学获得了十佳联盟奖,商学院MBA学员李世谦、陈轲获MBA创业新锐奖,李佳曦获优秀MBA干部奖。

18日下午,峰会分别举行了院长论坛、联盟会主席论坛和创业论坛。“虚拟现实教学”、“智慧旅游”、“藏经阁”、“智能游戏”四个创业项目分别登台展示,著名天使投资人舒纪铭以圆桌会议的形式,围绕“下阶段移动互联网的创业趋势”这一主题与创业者展开了深入探讨。

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湘潭大学、江西财经大学、长沙理工大学、长江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及湖南师范大学等MBA联盟高校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峰会。

据介绍,中国MBA中部联盟由我国中部六省20余所院校共同倡议,在中国MBA联盟的支持下,于2006年12月成立。联盟由中部地区高校MBA联合会组成,每年举办一届。中部联盟与华南、华东、东北、北京、西北、西南、津冀联盟共同组成中国MBA联盟的八大区域联盟。作为已连续召开十届的盛会,MBA中部联盟峰会的影响力和辐射力逐年扩大。

湖南经视、湖南日报、潇湘晨报、长沙晚报、中国教育报、人民网、新华网、大湘网、红网等主流媒体报道了此次峰会。(文/胡京玥 李冰玉 桂国甦)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学位办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湘潭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商学院研究生院 湖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衡阳师范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邵阳学院研究生处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研究生部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