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讲话公告 > 最新文件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届湖南省高校工商管理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的通知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20-11-18 11:30 浏览数:106

有关学位授予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和新文科建设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探讨新形势下高校商学院如何不断拓展研究领域、进一步密切服务国家战略,同时加强各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整体推进湖南工商管理学科建设与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四届湖南省高校工商管理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

一、论坛主办及承办单位

本论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论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二、论坛主题

论坛主题为新商科-理念、模式和方法,并分别研讨交流新商科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模式信息技术在新商科的应用以及新商科产学结合模式等有关问题。

三、论坛议程

1.主题报告会:特邀国内外知名工商管理学科院长及知名专家做主题报告。

2. 专题报告会:新形势下工商管理学科创新发展。

3.座谈交流:会议将围绕新商科课程体系、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信息技术在新商科的应用、新商科产学结合模式等问题设立分论坛展开讨论,与会代表可交流本单位总体设想、特色经验和做法。

四、论坛举办时间及地点

1.论坛时间:2020125

2.论坛地点: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3.报到和签到时间:124日全天报名,1257:30-8:30会议签到。

五、参会人员

湖南省设有工商管理类专业高校的学院院长(系主任)以及学科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每校可报5-7人。

六、会务安排

1.会议承办方承担会务费以及会议当天的午餐,会议期间住宿、交通费自理。

2.请各单位于1127前将加盖本单位公章的参会人员名单(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组委会办公室。同时,拟在论坛发言的高校还需提交发言内容摘要(500字以内)。上述材料电子版均发送至组委会指定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滕莎,0731-88872303

电子邮箱:527770691@QQ.com

附件:1湖南省第四届高校工商管理学科院长(系主任)

论坛参会回执

2湖南省设有工商管理类专业的本科院校名单

          

                       湖南省教育厅    

2020年11月18日   

附件1:湖南省第四届高校工商管理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参会报名表

附件2:湖南省举办有工商管理类专业的本科院校名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学位办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湘潭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商学院研究生院 湖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衡阳师范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邵阳学院研究生处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研究生部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